close

2017527-529澎湖之旅_170530_0017_0 (2).jpg

下一站「菊島之星」,是我們追尋身體與靈魂的天堂,頂著涼風加速前進衝往目標,天已經黑了,星期假日的馬公萬家燈火,熱鬧非凡,船艦造型的「菊島之星」就在眼前,八點多了,肚子咕嚕咕嚕高唱「空城計」,停好機車馬上往樓上衝,無視一樓擺滿了好吃的伴手禮商品,等吃飽了有空再看吧!

2017527-529澎湖之旅_170530_0014_0.jpg

「菊島之星」有兩家燒烤,我們選了「澎島之星」燒烤,大人399,小孩200元。我們安排孩子們坐一桌,不過因為要煮食物,另外安排三個大人 ( 爸爸是最棒的人選 ) 陪伴幫忙燒烤食物,其他大人坐另一桌,都是我們這些美女團團坐。坐好了,趕快拿食材來料理填飽肚子。

澎湖_170530_0166 (2).jpg

雖然八點多了,整個燒烤區仍然坐得滿滿的人,也都卯起來拿食材,海鮮食材供不應求,特別是蝦子,一直缺貨,等得我們都有怨言,好在其他的燒烤食材份量還夠,後來聽說可以直接跟服務生說,拿取比較快,因為熱門食材一上架就搶光了。烤肉片補充得很快,肉質軟嫩好吃,我們吃得不亦樂乎。至於蚵,我們前一天烤太多了,現在興趣缺缺,沒有取用,其他菇類、蔬菜烤完就一起分享食用,又滿意又滿足。因為水上活動消耗體力,桌子擺滿了食材,此時的燒烤食物又香酥又鮮美,烤完就一掃而空,簡直到了囫圇吞棗的地步。我們邊烤邊聊八卦,天文地理天南地北無所不聊,直到天昏地暗天荒地老的程度了。只要孩子們能夠擺一邊不用管,可以說,我們女人生下來就是為料理食物與聊天享樂人生而活的,美哉上蒼,天大地大厚德載物,女性是大地最美的生物。

澎湖_170530_0164 (2).jpg

吃了好久,看了時間,十、點、多、了…不敢相信,我們吃得這麼久,平常這個時候我們都上床睡覺了。我們摸摸鼓鼓的肚子,準備騎機車回家了。夜晚的海風更涼了,還要騎一段路才回得了民宿,很擔心小涵坐機車睡著了,不停的轉回頭看她,還好一路平安,大家趕快洗澡準備休息了。今天的夜晚,相信大家一定都會好眠安睡的。

arrow
arrow

    喜歡聽故事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