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每天我都會很認真的幫我和孩子作早餐。

孩子愛吃貝果夾培根肉片和蛋。我會再洗幾片生菜葉,用瀝水籃把水瀝乾,夾在貝果裡,再加番茄切片,夾這麼多東西,有時候太厚了,得要小心的拿好。然後心滿意足的咬下豐富的貝果,吃得幸福又美滿。

    同事最近送我一瓶醃漬橄欖,味道鹹鹹的,我好愛吃,我也把它切片夾進貝果裡,增加貝果的鹹味。我問兒子好吃嗎?兒子說,不錯吃啦!

我也常常煎蛋餅,有時候我會蒸小籠包、煎水煎包、煎餃、或餡餅,要看我高興煮什麼、或家裡買了什麼材料。

     當我收到同事送的春桃,我會驚喜的想起來,喔!現在是春天了。我會把春桃切好,加入鮮奶和蜂蜜,打成春桃鮮奶,聞起來香噴噴的,我和孩子們都好愛喝喔!把它當成早餐飲品,再吃我做的早餐,一天的早上,就開始了我們幸福的生活。

     總而言之,早餐都是我親手打理,能夠為孩子準備早餐,我真的覺得很幸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歡聽故事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