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搭傍晚620的飛機,下午三點才要搭接駁車到機場,在這之前沒有行程,和導遊討論的結果,我們決定去參加一個叢林冒險活動,每人1700泰銖,我和小涵共3400元泰銖,有專車接送。

這輛車總共載了三組人馬,最後知道我們會一起參與這個活動,我們都是不同國籍的人,互不相識,也互不交談。現在想起來,覺得很可惜,我應該用我的破英文,把這組人馬co起來,輕鬆自在和別人聊天的本事,我還是可以的,這樣可以增進團員的感情和增加活動的樂趣,至少能拍個合照,增添美好的回憶。

Phuket_170406_0275.jpg

這家叢林冒險活動的店家叫Hanuman World,我剛到這個地方的時候,就東看看西看看,拍一些照片,剛好看到兩個穿警察制服的男性坐在座位上滑手機,我就去跟他們打招呼,其中有一位年輕的帥哥還跟我說幾句簡單的中文,而且還會講英文,於是我就鼓起勇氣和他用英文交談,他也很樂意跟我聊天。我跟他提到,台灣和泰國常常被西洋人搞混,因為TaiwanTailand發音很像,他也有同感。

Phuket_170406_0256.jpg

我們穿好裝備之後,先拍個照,就開始從林冒險之旅。

    

IMG_4195.JPG

Phuket_170406_0262.jpg

Phuket_170406_0273.jpg

活動中心在高大的樹木之間連上鋼索,我們將在鋼索之間穿梭,因為樹木很高很大,數公尺到數十公尺都有,往下看是很恐怖的,有懼高症的人應該會嚇到兩腿發軟和臉色蒼白。其中一個家庭的媽媽,應該有懼高症,看她每次都嚇得尖叫發抖,小涵說:真的有那麼可怕嗎?我說,有懼高症的人當然覺得可怕,不是我們能夠想像的,她已經很勇敢的挑戰她的恐懼了。因為工作人員很有耐心的做好安全措施,所以我們很安全的完成全部的活動。

IMG_7216.JPG

IMG_7219.JPG

來這裡參加活動的都是外國人,因此大部分的工作人員都要會英文,也有會說普通話的人,因為陸客也是一團一團的參加,解說和溝通是必要的。

工作人員都是一些年輕的泰國男孩非常和善,他們看到我們就會Show一兩句中文,還會問我從哪裡來?我說台灣,他們就對我微笑,非常的迷人。

以前我很害怕說英語,自從參加這次活動,我認識了日本人和泰國人,需要溝通,只好用我們都會的英文當做橋梁,我很勇敢的跟他們說英語,雖然表達能力實在是很有限,只要有心,大家都能感受到對方互動的誠意,也能建立很好的友誼。我這種勇敢的心態對我來說是一種突破,很不容易的,如果沒有參加WV,可能還侷限在島國的狹隘心態裡,我以前是不願意結交其他不同國籍和地域的人。

  • 這個從林冒險活動,工作人員很注意一些安全的細節,所以一點也不可怕。活動當中,還有工作人員來幫我們拍照,如果需要,可以買下這些照片,包括一支隨身碟共1200泰銖,也可以讓他們製作成紀念照片,一張300泰銖。我買下這些照片,全部都是美好快樂的回憶。

我們在活動當時天氣是非常晴朗的,藍天綠樹蟬鳴鳥叫,心情非常舒暢。等我們活動結束之後,竟然就下雨了,所以我們很幸運,畢竟晴天時活動比較安全和方便。活動結束後,車子載我們回飯店,路上街道還積水,到處都是垃圾,不知道是因為遊客太多的關係,還是他們自己的習慣,我覺得他們的環境維護還有待改進。我買了兩份漢堡餐花了將近600元當午餐,帶回飯店慢慢享用,等待載我們回機場的接駁車,即將結束我們的普吉島的旅程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喜歡聽故事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