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早上六點半才起床,也來不及 煮早餐,女兒問我為什麼這麼晚才起床?我說因為爸爸沒打電話回來叫我起床,所以起來遲了。我又加了一句:因為爸爸不愛我了。女兒說:爸爸不是在很多年前就不愛妳了,你現在才知道嗎?我聽了哈哈大笑,原來女兒早已明察秋毫,我們的女兒真是聰明。

早上女兒懶得騎腳踏車上學, 要我載她去。我們在車上談談一些學業上的問題,特別是歷史課本上的事件,女兒說,還虧媽媽以前是歷史系畢業的。我很不好意思,歷史事件太多了,當然不可能每件事都知道,每件事都記得。我們在車上說說笑笑,覺得一天的時光很美好,孩子長大雖然會變得很有自己的主張,也不太聽話,但是跟他們說話一種和朋友聊天的感覺,好幸福。晚上我和女兒約好要在外面共進晚餐,我們還會說很多笑話,當然最好笑和最愛笑的是我,女兒都表現一副酷酷的樣子,負責說笑話給我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歡聽故事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