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聊的下午做什麼好呢?除了看電視之外,女兒找出「整人專家」的棋子,找我和她一起玩。我希望她找別人玩,當然,這個時候是沒有別人可以和她玩的,我只好很不情願陪她玩。
這個遊戲裡有一些整人招數還滿有趣的,例如學狗尿尿、伏立挺身、仰臥起坐、貼奇怪的貼紙〈那些貼紙已經被哥哥姊姊用掉了〉、彈耳朵、交叉蹲跳…我和女兒抽完牌之後,就忙著做這些整人招數,真是又好氣又好笑。我們先後做小狗尿尿兼學狼嚎、蛙人跳;女兒最喜歡我彈她的耳垂,我怕她痛,輕輕的彈,她還嫌不夠,要我用力的彈,真是頭腦有問題的孩子。
以前家裡有一些奇怪的遊戲盒,例如軍棋、妖怪村、三國痣等等,哥哥和姐姐玩的時候,我都沒管他們,他們就自己玩。現在我卻得陪伴她玩那種奇奇怪怪的棋,想逃都逃不掉,唉!真無奈呀!真希望有人陪她玩,我不用出手就好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歡聽故事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