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整理孩子的照片時,真的感覺孩子長得好快喔!每天看著孩子,並不覺得有什麼變化,但是照片裡的孩子每個時期都有些不相同,沒想到她已經從小嬰兒長大變成大班學生了。
她們班因為腸病毒而停課一週,我只好讓她來我教室看書,她先前好期望在我的教室裡看我上課,如今也達成了心願。我在上課時,她靜靜的坐在我們教室裡讀繪本,下課時和我的學生手拉手一起遊玩,感覺不錯。
不過我一定要提醒她,絕對不要上課時來和我說話,下課時也不要吵著我做其他的事,否則媽媽會因為分心而情緒變得緊張焦躁,希望孩子妳聽得懂,體諒媽媽職業婦女的無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喜歡聽故事的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